千變萬化休完了我的3天假期~收心對付9月酒店經紀的工作狀況~滿滿的mail還是業績追追追~還商務中心有我工作的地方要撤櫃了~因為百貨要櫃位賣房子翻新~百貨給我們的新點~主管不喜歡~所以G2000決定撤了~9/1上班我就忙著清點道具~真是室內裝潢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~剩下2周~所以主管說~烤肉食材雖然只剩2周但業績還是要加油喔!我的去向澎湖民宿哪裡~~~我不知道.....但真的很幸運的是~租屋還好我升正職了~因為公司會安排我調點~如澎湖民宿果我還是工讀生的話~那可能就沒工作了~感房屋買賣謝老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t07btpv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