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譴」之後續昨晚,洗了頭。通常,燙完頭髮兩天內不要洗頭,所以我星期四燙完後,雖然不喜歡,但星期五也不敢碰它,怕洗了之後,設計婚禮佈置師說我洗了頭,捲度才跑掉,硬是乖乖的撐了兩天,直到星期六,設計師說:「會直就是會直,會捲就是會捲,如果因為洗了就會直掉......(租辦公室後面不記得了)」昨晚,不客氣的洗了頭,而且,做了決定:自己吹直!為了這捲髮,買了可以接烘罩的吹風機、捲髮整髮品,但,我決定不顧酒店兼職一切的毀了它。設計師說:「你如果把它燙直我會很難過...」但是,不把它解決,我會得憂鬱症啊!所以,我買了吹直髮用的梳子,洗頭、護代償髮,把頭髮分成三等份,一等份...一等份的拉直吹乾......整理完之後,變成一顆澎澎的BOB頭,尾端有點自然的捲曲,帶點復古味,不過還算景觀設計可以,至少我敢頂著這種頭出門!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了,至少,至少,我可以拯救它到這種程度。一夜過去,一照鏡子,啊...又捲回來了!不帛琉過捲度還不錯。但奇怪的,整理完東西之後,又回到那個我恨死了的左右不同捲法的樣子....當下,立刻再做一次清水洗髮,並護髮,重吹一次網路行銷!因為燙完的頭髮髮質粗糙,雖然打薄,但用吹風機拉直,並不會像離子燙那樣扁直,而是有空氣感的直了,尾端的捲度退化當中,所以,現在襯衫就是有個圓圓的頭頂,尾短頭髮像自然捲般的髮型。不過,隨著時間,到了傍晚...那捲度就會慢慢的...往上跑上來.....................陰有巢氏房屋魂不散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關鍵字行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t07btpv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