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源@孟得明:#青島大學#我msata就是學校里的“貓爸”呀,也許是天太冷了,小貓都跑到我身邊取暖了,最後直接跳到了我的腿上,把女友的位置霸占了。
  記者董雪核實報道在北大,有紅遍校園的“蹭課貓”;在清華,有深受愛戴的“貓館長”;……近期,我們總能發現許多大學里貓的相關新聞。26日,新浪認證信息為“青島大學校園資訊平臺官方微博”的青島大學校園資訊給本報官方微博報料,本報官博msata播發後,也使得青大的這隻“搶腿貓”火了起來。
  昨日,記者聯繫到網友“貓爸”孟得明得知,26日晚上7點半左右,“貓爸”孟得明和女友去青大中心校區,在宿舍區樓下的座椅上聊天時,一隻貓兒看到有人坐到座椅上,也跳到了椅子上。“貓爸”孟得明說:“當貓兒跳上來時,我們就專門給它留了一塊位置。本來女友坐情趣用品在我身邊,沒想到女友一起身,身旁挨著我坐的貓兒竟直接跳到了我的腿上,然後蜷縮在我的腿上取暖。看我註意力集中在這隻可愛的小貓身上,女友有點兒小醋意。”“貓爸”孟得明還告訴記者,目前青島大學里有很多貓,而且從來都不怕人,學校全體師生把它們都當成了校園裡必不可少的一部分。
  相關鏈接
  大學里禮服那些出了名的貓
  北大“學術貓”:2004年就“入讀”北大,經常待在教室,最愛哲學藝術類課程。清華“貓館長”:2010年暑假流浪至清華大學老圖書館,愛遛彎兒,早上七點半餐飲設備就出現在草坪上,作巡查狀。
  復旦“貓之群”:復旦光華草坪總能看見各種萌貓,以團體活動居多,考研的那幾天還免費提供友情陪讀。南大“貓宿管”:南京大學仙林校區男生三棟宿舍,兩隻“貓宿管”,它們盡職盡責站在門禁上督促進出的同學們刷卡。
  山大“貓神”:盤踞於“八角樓”公教樓周圍,宇宙領袖氣質,最愛管理學課,按學時算該博士畢業了。  (原標題:青大出了只“搶腿貓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t07btpv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